cloudcone:特价便宜VPS,SAS或SSD raid10 硬盘(有免费CN2)

cloudcone经常性有特价促销VPS放出来,每次的数量都是相当有限的,为了方便、及时帮助大家,我这里就做这个cloudcone特价VPS补货专题吧,以后每次放货我会在这里更新一下日期,方便大家秒杀!特色:VPS支持按小时付款,方便删除或者创建,自动备份,每天3次,方便恢复数据,每个月收0.7美元;snapshots,快照,每占用1G空间收费0.09美元/月;自定义防火”不可描述”,添加、拒绝某些个IP、端口的TCP或者UDP数据等;如果需要高防(voxility提供的1Tbps高防)的话可以在购买之后在VPS里面的networking里面自行添加,每个高防IP2.5美元/月。

性价比高的服务器推荐:https://blog.vpszj.cn/archives/41.html

官方网站https://app.cloudcone.com.cn/?ref=4057

预交费模式,需要充值之后方可使用,系统自动扣费!信用卡、PayPal、支付宝,均可付款购买!

cloudcone的VPS托管在美国西海岸洛杉矶的MC机房,该机房老早就联通直入机房了,目前电信有半程CN2 GT;基于KVM虚拟,接入10Gbps带宽,确保每个VPS都是1Gbps端口,自带1个IPv4和3个IPv6。

2021年7月6日更新

2021 Pure SSD KVM Flash Sale

VPS特征:KVM虚拟,纯SSD,1Gbps带宽,一个IPv4,3个IPv6

内存CPUSSD流量价格购买
512M1核10G3T/月$14.02/年链接
1G1核20G5T/月$17.50/年链接
2G2核30G5T/月$29.55/年链接
4G3核60G8T/月$63.75/年链接
8G5核120G8T/月$124.55/年链接
12G8核200G10T/月$189.90/年链接

VPS特征:KVM虚拟,纯SSD,1Gbps带宽,一个IPv4,3个IPv6

内存CPUSSD流量价格购买
512M1核15G5T/月$12.95/年链接
768M1核20G5T/月$14.02/年链接
1G1核30G5T/月$15.00/年链接

特别说明

cloudcone.com域名在国内已经无法访问,可以挂“不可描述”,或者使用官方反代域名app.cloudcone.com.cn访问后台!

网络测试

173.82.2.222,2607:f130:0:c2::2:222,http://la.lg.cloudc.one/100MB.test

推荐文章

发表回复 取消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