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云-八折优惠码 低价/免费虚拟主机,高防服务器

拾云致力于为开发者提供低价服务器 虚拟主机产品,域名注册服务

拾云地址:https://host.sunskr.com/aff.php?aff=5

本博客专属八折优惠码:zeruns-shihost(可用于虚拟主机购买,长期有效,可多次使用)

拾云可提供免费的公益性虚拟主机给个人博客。

HK 香港CN2 虚拟主机

本节点采用CN2速度回程优化!面板采用EasyPanel!节点完美兼容各类PHP程序,支持SG11解密组件 PHP版本5.2-7.4, 支持泛域名、SSL、伪静态、HTTP2.0加速 !

网站加载速度测试,网站程序使用discuz,分别用站长之家和性能魔方测试:

性能魔方测试结果:http://www.mmtrix.com/evaluate/result/testid/fd9ee42210c5ed46a950cdd43b989e6d

美国洛杉矶三网CN2 GIA 宝塔控制面板

本节点采用三网CN2 GIA速度回程优化!面板采用宝塔BtPanel!节点完美兼容各类PHP程序,支持SG11、ionCube解密组件、fileinfo通用拓展!(需要更多php拓展可以联系客服)) PHP版本5.6-7.2, 支持泛域名、一键免费申请SSL、伪静态、HTTP2.0加速 !可联系客服申请数据每天备份!

网站加载速度测试,网站程序使用discuz,分别用站长之家和性能魔方测试:

性能魔方测试结果:http://www.mmtrix.com/evaluate/result/testid/1cd43d71f05ef8085c28c7e53b34f9d2

四川德阳高防 CVM

拾云服务器配备纯SSD架构打造的高性能存储,旨在为用户提供优质、高效、弹性伸缩的云计算服务。云服务器采用由数据切片技术构建的三层存储功能,切实保护客户数据的安全。同时可弹性扩展的资源用量,为客户业务在高峰期的顺畅保驾护航;灵活多样的计费方式,为客户最大程度的节省IT运营成本,提高资源的有效利用率。

推荐阅读

发表回复 取消回复